億光LED照明元件獲國際照明品牌認證,將進入代工體系

LED照明展今(18)日登場,LED 封裝大廠億光接單傳出捷報,億光的LED照明元件(燈珠)獲得國際照明四大品牌的認證,將進入代工體系,億光今年的LED照明將會倍增,6月營收續創新高。

億光不但以自有品牌在亞洲建構通路,在歐美的LED照明元件代工也打出一片天地,億光陸續取得國際照明大廠的認證,將供應LED光源給歐美大廠,由於訂單量大,讓億光對於今年下半年的產業景氣展望樂觀,並計劃擴產。

億光生產事業部總經理劉邦言表示,對於億光做自有品牌的部份,只有大陸的廠商較有疑慮,國際品牌並不會,因為億光也是LED發光元件的主要供應大廠,以近期億光接獲的歐美大廠為例,两年前億光就開始耕耘,已取得認證,億光進入代工體系後,未來的訂單量很大,預計第3季開始出貨。

劉邦言表示,今年億光的產品全面性復甦,尤其從4、5 月起產能利用率提升,億光的毛利率比第1季明顯成長,今年LED照明的成長呈現倍數,讓億光今年營收也有較明顯的成長,6月營收持續走高,第3季表現還不錯。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