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E推出業界首款針對家居住宅照明筒燈的LED模組

科銳公司宣佈推出商業化量產750 lm LMR2 LED模組,這一整合性平台產品幫助照明生產商在家居住宅LED照明市場加快新產品上市速度並進一步降低初始成本。這一突破性的LMR2 LED模組在單一緊湊的系統中很好地結合了光源、驅動、光學和一次散熱設計,大大簡化了照明替換與新安裝的工作。


科銳新款LMR2 LED模組具有與前代已商業化量產的LMR2模組相同的結構尺寸,並針對家居住宅市場進行性能、調光、成本需求等方面的優化設計,為照明生產商提供一個適用於多種應用的平台產品與可靠的投資保障。新款LMR2 LED模組同時具有與LMH2 LED模組相同的光學與機械界面接口,幫助照明生產商在現有燈具設計的基礎上進一步提升產品開發速度並縮短產品上市時間。

Nora Lighting公司總裁Fred Farzan表示:「我們很高興科銳進一步擴展其LMR2 LED模組系列產品。我們與科銳一直保持著緊密的合作,在繼續堅持Nora公司引以為傲的高品質產品策略的同時,設計開發出高性價比的系統。隨著新型LMR2 LED模組的推出,我們能夠在單位照明設計中實現更高流明輸出與更高光效,並且在原有採用白熾燈的筒燈設計中實現更加便捷地產品整合。基於科銳領先技術的支持,Nora公司可以生產更高品質的產品,滿足市場需求並且保持市場競爭力。」

科銳LMR2 LED模組採用科銳EasyWhite®技術,可實現高達750 lm的光輸出(光效72 lm/W情況下)、顯色指數80以及色溫2,700 K、3,000 K、3,500 K、和4,000 K可選。科銳EasyWhite®技術保障了照明生產商在所有可選色溫下,均能實現非常優異的光色一致性。LMR2 LED模組的設計工作壽命為35,000小時,實現5%可調光並且兼容絕大部分標準調光器,同時提供科銳業界領先的3年質保服務。LMR2 LED模組已經通過UL認證,同時對於需要通過美國能源之星和California Code of Regulations Title 24認證的照明生產商也可以獲得其所需要的包括LM-80報告在內的相關規格和性能數據,以加快認證審批流程。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