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半導體可調光「Acrich路燈」照亮中國道路

-可調光Acrich路燈在江蘇省成功安裝
-Acrich  LED模組,光效可達100lm/w,且品質可靠
-比起高壓鈉燈,可減少50%的安裝成本和維護費用,同時能節省55%以上的電費,得到當地政府的高度認可


全球著名的LED製造商首爾半導體7月30日表示,繼今年4月在揚州市揚子江南路成功安裝Acrich路燈後,再次在揚州市維揚路成功安裝。
 
此次新安裝的Acrich LED路燈可依據周邊亮度變化來調節自身發光亮度。Acrich LED模組內置了可調光IC的接口,能夠非常方便地同各種調光器配合,所以它可以應用在依據周邊環境變化自行調節光亮的智能路燈系統上。

採用首爾半導體戶外照明Acrich LED模組製造成的Acrich LED路燈在相關路段安裝後,經調查發現,安裝維護費用比傳統的高壓鈉燈節約50%以上,電費也能節省55%以上。另外,因為Acrich LED模組不需要接AC-DC變壓器,減少了設計空間,而內置的浪湧保護器則能在雷擊狀況下保證路燈安全。

通過此次安裝,再次證明了Acrich 戶外照明LED模組的高可靠性和優越性。Acrich LED模組採用的光源是首爾半導體的MJT(多結技術)4040 LED封裝產品。用體積小的Acrich IC替代傳統DC LED路燈上所需的AC-DC變壓器(2~4kg重),使得路燈的功率因素提高至0.99,光效達到100lm/w。

首爾半導體市場營銷部副總Marten Willemsen表示,維揚路Acrich路燈的安裝,再一次驗證了Acrich戶外照明LED模組高效率、高可靠性以及長壽命的優點。首爾半導體的Acrich  LED模組能夠很好地解決傳統DC LED在可靠性以及調光系統設計上遇到的各種問題,使得燈具價格更具優勢,節約能源,並且能在短期內收回投資成本。憑藉著在中國的一系列成功安裝案例,首爾半導體正全力進軍全球戶外照明市場。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