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聚焦蘋果新品 iPad mini傳9月將亮相 採雙晶封裝 LED顆數不減 外型更輕薄

蘋果公司(APPLE)新一代iPhoneiPad mini 9月將亮相訊息頻傳,全球都在關注第三季蘋果能否再度飄香,市場傳出新一代iPhone將配有兩顆Flash LED,將能補強手機閃光燈的色澤,而新一代iPad mini則傳出採用0.6t雙晶封裝,整體背光LED晶片使用顆數與前一代iPad mini相同,但整體機身將更輕與更薄。

 第一代iPad mini的熱銷讓市場引頸期盼蘋果推出下一代iPad mini,而根據供應鏈的訊息,iPad mini預定將在9月亮相,從背光的規格來看,iPad mini背光此次採用0.6t雙晶封裝,相較於前一代iPad mini採用0.8t單晶封裝,前後代的LED晶片總共使用顆數皆同樣為36顆,新一代iPad mini雖然同樣是採單邊一條light bar,但整體厚度將可望再減,不過,市場期待的Retina顯示器可能要再等等,據悉,新一代iPad mini還未採用Retina顯示器,而新一代iPad mini搭配高解析度顯示器的版本可能要等到2014年第一季才會推出。

 另一方面,針對新一代iPad、市場稱為iPad 5產品會不會同樣在9月推出,目前則眾說紛紜,由供應鏈得知,新一代iPad的背光模組與前一代iPad 4的差異性較大,以背光所需LED顆數來說,LED顆數的減少將使新一代iPad整體背光模組成本再降,據悉,iPad 4背光模組中搭載兩條light barLED採單晶封裝,而新一代iPad則減少一條light bar,並且採用雙晶封裝,新一代iPad miniLED晶片總需求顆數為72顆,預計將是窄邊框形式。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