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對9.9萬個存電擊危險的LED燈實施召回

飛利浦EnduraLED和AmbientLED兩個品牌的相當於60W的LED燈由於電導線在房內可能導致用戶觸電危險而被召回。

飛利浦照明公司和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召回大約99,000只EnduraLED和AmbientLED品牌的LED替換燈,其中的一些產品可能存在「通電後造成觸電的危險」。

飛利浦發言人說,在美國以外,此類事件發生過兩次,不過並未造成重傷,該公司經研究該事件後確定了根本原因,並確定涉及兩個批次的燈具。此次被召回的燈具為12W和12.5W LED,可替代60W白熾燈,產品設計採用遠程螢光粉,有一個三段的光學鏡頭,在關機狀態下的顏色是橙色。此批次產品是在中國製造的,飛利浦有一個產品召回網站(http:http://publish-prod.webcms.philips.com/content/us/US-Recall/www/en/US-recall-LED-lamp.html),引導業主,並確定業主所擁有的燈是否受召回影響。網站上標識了受影響產品的通用產品代碼(UPC)、日期代碼和工廠代碼。

飛利浦表示,這次召回的燈具業主應立即停止使用,飛利浦將免費提供更換燈具。業主可以撥打飛利浦熱線800-295-5147號碼,註冊網站或發送電子郵件至ledprincelamp@phiilips.com。飛利浦表示,將在大約四個星期內提供更換產品。「飛利浦與客戶直接接觸,以幫助他們確定所涉及的產品,以及如何進行互換,」一位發言人說。 「公司採取這些措施,以確保其所有產品不辜負它的高標準及客戶的期望。」

受影響的產品主要是在2012年10月至2013年5月售出。零售商包括家得寶(Home Depot)、亞馬遜和各大電器經銷商。(責任編輯:紫荊)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