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背光雙馬車拉動 億光8月營收24.1億元 創歷史新高

受到LED背光與照明產品線表現強勁帶動台灣LED封裝廠億光201399日公布8月合併營收24.1億元,較7月的21.89億元成長10.13%、較去年同期成長33.96%,寫下歷史新高,億光目前訂單能見度達1.5個月,稼動率有8-9成水位,從下半年營運狀況來看,第三季與第四季表現預估將差異不大。

 億光累計1-8月累計營收155.18億元,較去年同期123.6億元成長25.55%8月營收24.1億元,月增10.13%,年增33.96%,億光指出,8月營收受到第二季路燈標案出貨至第三季認列金額帶動,以及收購的德國照明燈具廠WOFI認列營收額度約1億多,加上中小尺寸背光產品出貨力道不減,億光8月營收創下歷史新高。

 中國節能惠民補貼政策的結束導致LED廠第三季的電視光出貨走軟,但億光表示,大尺寸背光出貨受影響有限,中小尺寸背光需求仍有不錯表現,億光整體稼動率有8-9成,目前訂單能見度也有1.5個月水位。花旗證券預估,億光第三季在路燈標案與子公司認列帶動下,可望有季增10%的表現。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