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第四季拚淡季不淡 看中國路燈標案市場回溫

LED產業進入第四季傳統淡季,台灣LED晶片廠新世紀認為,第四季在LED照明需求挹注下可望淡季不淡,除了像是工業用與商用等LED特殊照明市場持續熱絡外,沉寂一陣子的中國路燈標案市場也在進入第四季後出現回溫跡象。

新世紀經過2013年調整旗下產品組合後,目前LED照明產品已佔整體營收比重達5成,第四季雖然進入傳統產業淡季,但新世紀指出,第四季在特殊照明市場需求加持下將可望淡季不淡,目前看起來整體產能利用率仍有8成的水準,10月營收預估將維持在高檔水位。

新世紀也談到,中國客戶近期傳來中國路燈標案市場有回溫跡象的消息,新世紀也利用旗下覆晶(flip chip)技術產品的高功率特性,將覆晶產品導入路燈市場,而新世紀的中國客戶也已開始在預期路燈標案市場將重新熱絡下拉貨。

除了中國路燈標案市場的回溫,新世紀也同步看好日本在申奧成功後戶外照明的發展,由於新世紀與日本照明廠過去已有良好合作關係,預估2014年開始將可望切進日本路燈、建築物洗牆燈、廣告招牌等市場,這也扮演2014年帶動營運成長的一大引擎。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