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mart CREE球泡燈降價力道強 LED照明滲透率拉升有望加速

美國零售業巨擘Walmart 在2013年10月宣布旗下LED球泡燈自有品牌Great Value,取代傳統60瓦的LED球泡燈最低報價降至8.88 美元,CREE也不甘示弱公布旗下球泡燈通過ENERGY STAR(美國能源之星)認證,每顆燈泡最多可回饋消費者5美元,以CREE在2013年3月推出取代60瓦的球泡燈報價分別為12.97與13.97美元計算,報價可望落至10美元以下。

市場原先就預期,CREE將發表第二代設計簡化的LED球泡燈,再降LED球泡燈售價,而Walmart趕在CREE推出新一代產品之前大降其LED球泡燈售價,取代60瓦的LED球泡燈產品正式來到被市場視作甜蜜點的10美元之下,市場認為,與Walmart合作較深的GE也可望跟進調降售價,預期LED照明的滲透率將可望更快速拉升。

扮演2013年帶動LED照明滲透率快速成長的關鍵廠商CREE也宣布通過ENERGY STAR認證,通過ENERGY STAR認證將可獲得能源補貼,每顆燈泡最多可回饋消費者5美元,若以CREE在2013年3月推出取代傳統60瓦的球泡燈報價分別為12.97與13.97美元,加上補助金額後,預估報價將可望落至10美元之下,也頗有與Walmart一別苗頭的意味。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