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輕LED地磚螢幕現身 僅重10磅[譯]

LEDinside譯 美國LED螢幕公司GoVision近日宣佈推出厚度僅為10毫米、重量僅為10磅的CF LED地磚螢幕。傳統的「輕量」LED面板/地磚螢幕每塊至少約重80磅,而CF LED地磚螢幕每塊僅重10磅,因此被GoVision稱作「世界上最輕的LED地磚屏」。很多場館由於重量負荷限制和索具約束,根本無法容納製作精美的大型LED顯示螢幕。而CF LED地磚螢幕的出現則很好的解決了這一問題。



如今,GoVision超輕LED地磚螢幕正在美國加州卵石灘的2013高爾夫公開賽上公開展出。兩週前,這一尖端技術最早出現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家公司的公司活動上。「我們的CF LED地磚螢幕可以說從本質上擴大了LED應用的領域,」GoVision的首席執行官Chris Curtis在公告中表示。「想想時代廣場,巨型LED拱門,很多小場地根本無法支持巨大LED顯示螢幕所需的傳統LED桁架和索具。可能性是無限的,我們很高興能為我們的客戶帶來這種創新技術。」

GoVision 超輕LED地磚螢幕提供5000流明的亮度,該公司表示採用SMT技術的地磚螢幕在室內外使用同樣有效,並且為全部太陽光應用提供更加充足的亮度。該公司表示,客戶能夠把這種超輕LED地磚螢幕當做傳統LED顯示屏使用,或者利用其40%的透明度來產生動態「漏氣」的視覺效果。

這種LED地磚螢幕可以水平或垂直放置,還可以改變放置角度形成不同的形狀,從而提供各種創新LED設計,可應用於橋樑、會展中心、瞭望台等地方。(譯:Nicole,責編:Flora)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