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安光電:LED晶片廠毛利率兩年內回到30-35%

全球市場研究機構TrendForce 2013年10月16日於張榮發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辦第六屆「LEDforum Taipei 2013」,中國LED晶片廠三安光電首度來台參加LED論壇,三安光電總經理林科闖談到LED產業發展時指出,對於明年照明的需求量看法樂觀,同時也預估,LED晶片產業在未來1-2年內的洗牌後,產業毛利率將可望回到30-35%。

林科闖對於2013年第四季至明年的照明需求量看法樂觀,而LED產業整併態勢將持續,2013年中國已有多家晶片廠與封裝廠倒閉,隨著產業的整併與照明需求升溫,林科闖認為,LED晶片廠的毛利率可望在未來1-2年中回到30-35%。

林科闖不諱言,若客戶壓低報價,LED晶片廠除了偷工減料以外,也只能走向倒閉,因而,他澄清,為了不損害毛利率表現,三安光電不走低價策略,而LED晶片廠除了持續改善技術與良率以外,找尋利基市場與藍海市場也是確保毛利率表現的策略。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