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溫照明發威 華興前三季EPS 1.01元

LED封裝廠華興受惠於低溫照明訂單發酵,第三季單季合併營收4.72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8.73%,毛利率29.36%,費用率由第二季的18.04%下降至17.24%,稅前淨利5982萬,稅前EPS為0.51元。

華興累計今年前三季合併營收13.44億,較去年同期成長6.30%,毛利率30.04%,費用率降至18.18%,稅前淨利16,092萬,稅前EPS為1.36元,稅後淨利1.19億元,稅後EPS為1.01元,較去年同期成長4.6倍。

華興指出,過往第三季為傳統淡季,但2013年華興已公告經會計師核閱第三季營運數字卻表現突出,除第三季營收創歷史第三高單季的新高外,毛利率持續維持在高檔水位,加上費用率逐季遞減,獲利也是單季歷史次高。

展望第四季,華興表示,除了持續在中國白色家電及歐美低溫照明市場接獲長單外,對於近年來積極佈局的中南美洲、歐洲及東南亞新興國家也已陸續認證通過,試量產訂單持續進行中,並已陸續接獲正式訂單。同時在高附加價值及高效益的LED COB(集成式封裝)模組及成品亦已開始量產與交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