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聖誕不會冷:東京晴空塔裝點LED燈飾開門迎客

每年東京進入冬季各大景點、商場便開始換裝點上浪漫璀璨的燈飾。今年東京晴空塔也不例外,率先進行為期三個月的冬季特殊亮燈期,從2013年11月1日到明年1月31日都可見到漂亮溫馨的冬季燈光秀!

三個月的特別亮燈期,通往東京晴空塔的通路空見阪(ソラミ阪)與花見阪(ハナミ阪)的階梯也會以LED燈裝飾。另外,12月1日到25日聖誕氣氛最熱烈的期間,東京晴空塔也將秀出限定版的五款亮燈,成為隅田川旁的最大型聖誕樹!

東京晴空塔冬季特別亮燈秀推出五色聖誕限定亮燈。(圖片來源/東京晴空塔官網)

綠色亮燈代表「聖誕樹」、紅色亮燈稱為「蠟燭樹」、碧綠色亮燈稱為「香檳樹」、藍色與紫色亮燈則延續較常見到的「粹」、「雅」主題亮燈。整個東京晴空塔城區將點亮超過50萬盞LED燈,搭配園遊會般的歐洲雜貨市集,現場也販售德國啤酒、紅酒等商品,再現聖誕節發源地的歐洲風格,企圖營造濃濃聖誕浪漫氣氛與大人感約會環境!

歐風市集讓聖誕節的氣氛更濃厚,更有西方傳統聖誕氣息。(圖片來源/東京晴空塔官網)

 

空見阪(上圖)與花見阪(下圖)的階梯也會以LED燈裝飾。(圖片來源/東京晴空塔官網)

 

東京晴空塔三位吉祥物也成為亮燈招牌迎接每位遊客。(圖片來源/東京晴空塔官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