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Lumileds推最小高功率UV LED[譯]

LEDinside譯 飛利浦Lumileds已經推出LUXEON UV LED系列產品。該公司表示LUXEON UV LED系列產品能夠提供最高的系統通量密度。LUXEON UV LED的波長為380-430nm,是專為紫外光固化,偽造檢測,醫療,工業及特種照明而設計的。每隻面積約為2.2平方毫米的LED被設置在非調光狀態的形式,允許精確的光學控制。該公司表示,LUXEON UV LED的尺寸只有市場上其他高功率紫外線發射器的五分之一。飛利浦Lumileds是繼LUXEON Z系列獲得成功後,以它為藍本設計製作了LUXEON UV LED。

「UV LED市場的發展一直被有限的通量密度和缺少設計靈活性所阻礙,」飛利浦Lumileds的高級產品線經理Kurosh Hashemi說。「飛利浦Lumileds成功解決了這些限制,引入了一個緊湊型高功率發射器,可以與所需的介質緊密相間,提供最高的通量密度。例如在固化應用中,當電流為1A時,波長為395nm的發射器使LED陣列通量密度高達38W/cm2。

飛利浦Lumileds指出,LUXEON UV LED在初始階段已得到優化,具有高可靠性。它採用表面貼裝代替引線結合;採用大功率設計,驅動電流高達1A;減少了光衰現象並具有高正向電壓性能。

「我們將高通量密度的優勢與LUXEON Z的光控設計以及高性能UV芯片相結合,」Hashemi說。LUXEON UV LED採用了倒裝芯片組裝,芯片直接接觸導熱AlN基板。「那些想使用空氣冷卻而非昂貴的水冷卻的客戶會非常歡迎LUXEON UV LED。」(譯:Nicole,責編:Flora)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