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商Dialog攜生迪光電 打造LED照明方案

德國電源管理晶片廠商Dialog23日宣佈,與中國燈具廠商生迪光電策略聯盟,將成為實現Dialog SmarteXiteTM 平台商業化的首家合作夥伴。

Dialog與生迪之間的合作包括研發資訊交流,開發新概念產品和原型燈泡,並對新型智慧型照明解決方案進行系統級測試和認證。生迪將使用SmarteXite平台的IC開發LED照明解決方案。

生迪董事長沈錦祥表示,智慧型照明是LED照明市場中一個重要的長領域,而數字調光和無線控制技術是打造創新型產品的重要元素。Dialog的SmarteXite系列LED驅動產品,使我們可以加速創新週期,並為客戶提供全新的照明體驗。

Dialog企業策略發展副總Mark Tyndall表示,通過與生迪開展合作,得到固態照明領域中盟友的支持,真正實現智能照明。

SmarteXite基於完全可配置的邏輯,支持最新的數字調光標準LedotronTM,可為智能照明應用打造新一代高靈活與智能的LED驅動器IC。

首款SmarteXite產品iW6401將是全球第一款支持最新Ledotron調光標準的LED驅動器IC,預計明年上半年量產。Ledotron改善了傳統切相調光器的侷限性,並克服了系統性能降低的缺點。

Ledotron銷售聯盟(Ledotron Marketing Alliance)的成員包括歐司朗(OSRAM)和INSTA等廠商,長期致力推廣與世界各地所有相關標準全面兼容的Ledotron系統。

支持Ledotron標準的解決方案提供手動調光控制功能,而且便於連接網絡或任何建築和家庭自動化系統。在多數的應用下一個Ledotron配置可支持的最大數量僅受調光器峰值功率的限制。調光器與燈泡之間的通訊透過AC市電電壓零交越周圍的基頻數字調變實現。

支持Ledotron標準的照明解決方案非常容易安裝和使用,並可通過尋址、顏色控制和可調白平衡等功能對LED燈泡的應用延伸與控制。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