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XTRON愛思強與Manz 集團達成戰略合作

雙方計劃攜手開發在大尺寸基材上沉積有機層材料的高效技術

全球半導體行業領先沉積設備供應商AIXTRON 愛思強股份有限公司與總部位於德國羅伊特林根城的專業設備製造商Manz 集團正式達成戰略合作。雙方將攜手 研發高效能的有機二極管(OLED)生產解決方案,共同把握OLED 技術的未來市場機遇。

根據此項戰略合作,雙方將合作研發一套利用AIXTRON 愛思強OVPD®專利工藝技術,實現在第8 代基板(尺寸為2,300x2,500 mm²)上高效沉積有機層材料的示範系統。該套全新的示範系統將首次向業界展示OVPD®技術在以合理價格大規模、高效率生產可用於顯示屏和照明應用的有機發光二極管方面的優勢。

Manz 將帶來其在提純和處理大尺寸玻璃基板,以及研發和製造大型真空系統領域的豐富經驗。 高效能的有機層材料沉積工藝被認為是實現以經濟可行的方式生產大尺寸OLED 設備的關鍵, 在此次合作中,AIXTRON 愛思強將進一步發展其OVPD®工藝技術。通過合作,有望實現以卓越的材料使用率和沉積效率生產高度均勻的易伸縮薄膜。

新系統將於未來幾個月內在AIXTRON 愛思強的潔淨室進行裝配。除了展示OVPD®專有工藝和規模化生產大尺寸基板的能力,此次合作也將著力滿足市場對新元器件的要求。降低生產成本和提高產量是成功擴大OLED 技術市場滲透率的必備條件。而這要求必需推出更高效的生產工藝和使用大尺寸的基材。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