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推即插即用LED燈管 使用壽命達四萬小時

在當下的科技界,綠色環保已經成為了一種不可逆轉的趨勢。各種不同的公司都開始在汽車、家電或數碼產品中追求消耗更低的能源來起到更大的作用。而飛 利浦公司將推出的這樣一款最新光源就將傳統的T8螢光燈燈管進行了改造,變得更加綠色環保。自從1930年T8螢光燈管問世以來,據統計累計銷售的燈管 數量綜合已經超過了全球總人口的兩倍還多。不過T8螢光燈在使用壽命和能耗上並不讓人滿意,因此飛利浦公司就在T8螢光燈的基礎上進行了改造,推出了這款 Master LED Tube Instant Fit燈管,可以讓使用傳統螢光燈的用戶更有效和更低成本的進行維護和使用。

圖片來源:Philips 官網

傳統的LED日光燈安裝相對比較複雜,如果將原有的普通日光燈取下換上LED日光燈,還需要將鎮流器和起輝器去掉,然後讓交流電直接加到LED日光 燈兩端才可用。而電源外置的LED日光燈還需要配有專用燈架,才能替換原來的普通日光燈管。而飛利浦的這款Master LED Tube Instant Fit是第一款可以讓用戶不用重新布線或者更改原有日光燈結構的即插即用型LED日光燈。整個過程非常簡單,甚至無需電工的參與,普通人就可以完成替換。

這種革新對於個人用戶來說也許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但是大型賣場或者辦公區域如果使用這種新型LED燈光,無疑在節省能源的同時還可以剩下更多的改 造成本和時間。飛利浦公司表示,這種新型的LED燈管與傳統的螢光燈管相比可以節省大約41%的電量,並且擁有長達40000小時的使用壽命。

 

來源:騰訊數碼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