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好搭檔」:王冬雷稱吳長江不會想被超越

2013 年,LED行業風起云湧,德豪潤達入主雷士讓雷士這個照明行業的第一品牌更受關注,同時也讓這場照明行業資本合作經典大作的總策劃人王冬雷獲得了 更多的關注。1月9日,在重慶大劇院舉行的雷士照明15週年慶典活動中,雷士照明董事長王冬雷也全程參加了本次活動。作為雷士照明的最大股東,王冬雷雖然 在經營上不會干涉雷士照明的運作,但是在推動德豪潤達和雷士照明的資源整合上,王冬雷一直不遺餘力。

在重慶大劇院的慶典現場,作為雷士照明的董事長,王冬雷還是義不容辭地站在了台上,面向全場近2000名觀眾,說出了自己對雷士的感情。王冬雷表 示,雷士 十五年來,在風雨中成長,成為中國最大的照明公司,這離不開無數雷士人的努力。到今天82億的品牌價值,可以自豪地說雷士照明是中國照明第一品牌。雷士的 傳奇成就了企業高級管理人員的人生夢想,現在我們執著一個新的夢想,雷士要爭做全球照明的前三甲。

隨著LED通路競爭的加劇,雷士這個傳統照明時代的王者一向被很多新興的LED企業作為超越的假想敵,對於雷士照明現在面臨的挑戰,作為雷士照明的 戰略家 和規劃師,王冬雷也看得很清楚:在LED轉型大勢下,每一個照明公司都有可能超越。突變的形勢提醒每一個雷士人,必須努力奮鬥。王冬雷對吳長江及所有雷士 人的欣賞,也在致辭中溢於言表:「我知道,吳長江先生不會想被別人超越,所有的雷士人也不會答應被別人超越,這就是雷士的精神。吳長江先生佈置了 2014年的發展目標,我代表董事會希望能看到這個目標實現,2014年將會是一個載入史冊的好年頭。」

王冬雷與吳長江的關係一直飽受行業關注,事實上,無論在慶典現場還是在晚宴現場,王冬雷與吳長江一直親密相伴。在晚宴現場,王冬雷與吳長江成為在座 經銷商 追逐的焦點。王冬雷舉杯向爭相敬酒的經銷商表示:「雷士能有今天,感謝所有人的努力付出,等雷士做到世界前三,也就是大概300億的時候,我們要建一 個雷士博物館」。

 

來源:大照明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