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達1月營收12.2億元

台灣LED垂直整合廠隆達公布1月營收新台幣12.2億元,較2013年12月成長11%,較2013年1月同期則成長28%。

隆達表示,第一季雖然是LED產業傳統淡季,然而,1月背光與照明皆有拉貨現象,因此營收回到12億元水位。其中,背光市場以筆記型電腦與監視器應用成長較為顯著,主要是農曆春節前夕下游備庫存而提前拉貨。

此外,2014年直下式電視市場預估將從2013年的4成提升至5-6成,因此隆達也積極搶佔直下式背光市場,預計2014年直下式將佔電視背光應用達6成以上,目前薄型化直下式產品也順利打入日本品牌。而手機應用產品,經過2013年積極耕耘客戶與產品開發,隆達在中國大陸市場已攻入七大手機品牌,目前每月出貨約五千萬顆,預估今年手機應用產品還會持續成長。

在照明應用市場,隆達1月照明成品持續出貨予歐洲、日本大廠,同時準備導入2014年新款產品,預計在第二季開始出貨。隆達自2013年底發表高效率燈管後,得到客戶極佳迴響,目前隆達已量產每瓦160流明 (lm/W)燈管並出貨至日本,未來會持續導入新技術來提升產品效率。此外,照明模組在歐亞市場有明顯斬獲,目前已順利放量予土耳其最大組裝廠,其產品多銷往歐洲市場。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