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上光電: 今年主打以MOLY為基板大尺寸殺手級的晶片迎戰市場

經過2013年下半年的努力,華上光電在2013年底成功地推出超高亮度紅光與黃光的silicon基板LED,此款晶片是利用華上光電所擁有的專利「雷射切割silicon技術」 所產出高信賴性的晶片。2014年初華上光電繼續乘勝追擊,在獨家擁有的MOLY(MOLYBDENUM)基板專利技術上有了進一步的突破。相較於 GaAS與Silicon為材料的基板,MOLY基板在導熱能力上更好,配合磊晶技術與光罩的全新設計,使成品晶片的電流傳導更為平穩。加上MOLY為金 屬材質的天生優勢,延展性較其它材料的基板來的更好,大大的解決了封裝廠在固晶、打線、切割…等製造時會造成晶片破裂的困擾,也解決LED成品長時間使用 晶片易裂而影響產品光電性的問題。

814晶片(14mil)、820晶片(20mil)、842晶片(42mil)

抗電壓能力,以14mil晶片為例。相較於一般常用的GaAS基板或Silicon基板的晶片在長時間抗電壓能力大多在70mA以內。而MOLY基 板的晶片長時間抗電壓能力可承受到100mA甚至150mA,在高功率的建築照明與車用照明上有極大的優勢。此款晶片實際測出的亮度可達到 ”800mcd”,與其它台灣一線大廠的同尺寸晶片相比較,可說是目前市面上最亮的晶片。而該系列產品推出後,吸引了不少下游封裝廠高度的詢問。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