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行動裝置拚更薄 牽動背光LED規格

市場對於蘋果下一代智慧型手機iPhone 6的規格與推出時間有諸多揣測,根據相關業者消息指出,iPhone 6螢幕尺寸預估將放大至4.7吋,除了尺寸放大以外,新一代iPhone將維持其輕薄優勢,因而,業界傳出新一代iPhone所採用的背光LED規格將走向更輕薄化。

根據供應鏈消息,iPhone 6尺寸可望放大至4.7吋,而發布的時間外界揣測可能將落在2014年6月,除了尺寸放大以外,業界認為,iPhone 6將追求更薄的機身,而薄型化的設計則將牽動LED背光規格的升級,前一代iPhone採用的是0.6t側面發光LED,相較之下,新一代iPhone可能將採用0.4t側面發光LED。

而備受外界關注的還有蘋果下一代iPad規格,除了新一代iPhone被認為尺寸將放大,相關業者也點名新一代iPad放大尺寸的可能性,據悉,iPad air的尺寸可能將從9.7吋放大為12吋,而iPad Air中背光模組採用0.8t側面發光LED也可能改採0.6t側面發光LED,目的就是為了讓iPad在尺寸放大下,減少機身厚度,維持其輕薄優勢。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