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電子推出領先的移動設備LED系列產品

全球領先的半導體器件製造商,三星電子近期大舉推出面向移動設備市場的全新閃光燈及背光LED系列產品,適用於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等應用。

三星全新LED系列產品包括:兩款集成型反射的閃光燈LED--3432 1.8t (FA341A) 和 3432 1.4t (FA341B),一款Flip-chip標準閃光燈LED--2016 FA201A,以及兩款高亮度側發光背光LED--3810 0.6t (MS062F) 和 3810 0.8t (MS082F)。

3432 1.8t (FH341A)  LED. (LEDinside/Samsung)

三星電子將在本月24號開幕的巴塞羅那MWC(Mobile World Congress)上展出全新LED系列產品(2號展廳,展位號2G40)。以上LED產品可於今年3月實現量產,第二季度開始供貨。

三星電子LED事業部戰略市場營銷副總裁吳邦元表示,「三星電子LED事業部並不僅僅侷限於成為單純的LED器件供應商,而是致力於以高品質的LED器件來提供一套整體解決方案,以幫助客戶實現產品差異化,並與此同時引領移動設備LED器件的發展方向。」

憑藉在移動設備領域的深厚基礎以及對於LED技術和生產設備的不斷投入,三星電子已經在LED技術方面具有明顯的競爭優勢,以滿足移動行業快速變化的需求。

面向高階移動設備的集成型反射閃光燈LED 三星新型集成型反射閃光燈LED具有超薄設計、寬視角等特性。通過光源、引線框架、反光杯和透鏡的集成,用小尺寸產品實現寬視角的需求,適用高階智慧型手機等應用。

全新3432 1.8t (FA341A)在驅動電流為1A條件下,可保證超過165 lux的照度以及最小為80的顯色指數,使消費者在夜間拍照也能毫無後顧之憂。正是因為該款產品的出色表現,3432 1.8t (FA341A) LED預計將被用於在本月底發佈的下一代Galaxy智慧型手機。

另一款集成型反射閃光燈3432 1.4t (FA341B)LED主要為追求超薄機身的移動設備OEM製造商設計。厚度僅為1.4mm,卻可提供最小為165 lux的照度。雖然小巧輕薄,卻絲毫不影響照相效果。對於厚度小於7mm的智慧型機和平板電腦,是很理想的選擇。

 3810 0.8t LEDs 側視圖 (LED inside/Samsung)

高品質標準閃光燈LED 全新標準閃光燈LED2016 (FA201A) LED在技術上領先業界同仁,第一次使用了三星獨有的cell-film螢光粉技術,採用flip-chip封裝,具有優異的設計靈活性。三星2016 (FA201A) LED可提供220 lm光輸出,較之前的產品,在色差方面提高近40%,以更低的成本提供更高的光色品質。三星通過引入2016閃光燈LED系列產品,進一步加強了移動設備LED器件的陣容。

高亮度側發光LED 三星側發光LED具有高亮度、低能耗的特點,以低於2.9V的電壓實現屏幕的高分辨率。

三星3810 0.6t (MS026F) LED可提供3.1 cd光強,厚度僅為0.6mm,是超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的理想選擇。三星3810 0.8t (MS082F) LED可提供3.2 cd光強,厚度為0.8mm,適用於平板電腦和筆記本電腦等應用。

 

來源:EEFOCUS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