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達電子發表次世代超薄直下式LED平板燈

隆達電子發表次世代超薄直下式平板燈,厚度僅28mm,一改市面上直下式LED板燈厚重的外型。這款新式平板燈採用最先進的二次光學設計技術,大量降低LED使用的顆數,並具低炫光指數特性,提供美型、舒適而經濟的節能照明新選擇。此新產品將於3月30日起一連六天的德國「2014法蘭克福燈光照明暨建築物自動化展」中首度亮相。

 

Photo Credit: Lextar

隆達電子表示,針對歐洲注重燈具外型設計的市場,特別推出了次世代超薄直下式600 X 600 mm LED平板燈,其厚度僅28mm,較其他直下式板燈降低60%以上厚度,是市面上第一款可以吊掛安裝的直下式平板燈。隆達導入了最新的直下式背光技術,以通過LM-80壽命測試認證之高功率LED封裝搭配光學透鏡,在薄化後有限的混光空間內,將LED顆數減至最低,並仍能呈現均勻柔和的平面光。此外,運用特殊擴散片技術達到低眩光(UGR<19),適合辦公室、圖書館、教室等對照明品質要求高的應用環境。

隆達電子照明成品事業處處長黃道恆表示,隆達以其專精之背光技術,於2010年即推出LED平板燈系列產品,在平板燈領域具有深厚的光學處理經驗。此次運用次世代直下式背光技術,搭配其工業設計團隊雕琢外型後,推出這款兼具美型與高性價比的平板燈,來搶攻歐洲市場,而40,000小時的長壽命更符合歐洲市場對燈具品質的要求,預計今年第二季量產。

「2014法蘭克福燈光照明暨建築物自動化展」為歐洲兩年一度之重要照明展會,此次為隆達電子第三度參展,特別針對歐洲市場規劃出一系列一體式燈具,包括各式平板燈、Troffer嵌入式天花板燈具、Base Light、Skyline支架燈、以及筒燈等LED照明燈具產品。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