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豐光電終止籌劃重大重組4日復牌

瑞豐光電公告,鑑於目前重組的某些實施條件尚不成熟,交易雙方對交易方案仍存在一定分歧,公司綜合考慮收購成本及收購標的資產存在的風險因素,經慎重考慮,公司決定終止籌劃本次重大資產重組事項。公司股票於2014年4月4日開市起復牌。

公司自成立以來主要專注於LED封裝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產品廣泛應用於中大尺寸LCD背光源、LED照明和汽車子電子領域,為實施既定的發展 戰略,公司積極尋找有利於公司長遠發展的投資機會,希望借助資本市場的力量,通過併購經營管理好、資產質量好、現金流好、成長快、盈利高,並能和公司產生 協同效應的優秀企業,從而實現公司的快速發展,增強公司的競爭優勢。

公司承諾自本次股票復牌之日起六個月內不再籌劃重大資產重組事項。

 

 

來源:中國證券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