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豐光電淨利預降10%-25%

7月9日晚間,瑞豐光電發佈2014年半年度業績預告,公司預計上半年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1,963.66萬元–2,356.39萬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0%-25%。

公司稱,2014年上半年,公司的主營業務LED照明市場迎來了歷史性的發展契機,上半年銷售收入比上年同期大幅增長。但由於市場競爭激烈和採取讓 利與LED照明大客戶形成戰略聯盟的策略,公司毛利率有所下降。為完成2014年公司戰略目標,報告期內,公司加大研發投入,佈局汽車電子、EMC、照明 模組等業務領域,使得公司銷售費用和管理費用比上年同期有較大幅度的增長。報告期內,公司非經常性損益預計為437.1萬元。

公司同日公告,公司於7月8日接到公司控制股東、實際控制人龔偉斌的《股份減持計劃告知函》,因個人資金需求,自2014年7月14日至2015年1月13日(六個月內),龔偉斌計劃減持不超過1,740萬股公司股份,即不超過公司股份總數的8%。

龔偉斌系公司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現任公司董事長、總經理。截止目前龔偉斌直接持股公司股份83,190,771股,佔公司股份總數 38.15%。此次減持計劃最大限度實施後,龔偉斌仍持有公司股份65,790,771股,佔公司股份總數的30.17%,龔偉斌仍為公司的控股股東、實 際控股人,龔偉斌的持股比例與公司第二大股東的持股比例差額仍大於5%。

 

來源:證券時報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