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足專用電車 搭載LED氣氛照明系統

巴西世界盃尚剛結束,下一個舉辦國俄羅斯似乎已經開始躍躍欲試了。據悉,俄羅斯日前設計出了下一代新型有軌電車「俄羅斯一號」 (Russian One),該列車由俄羅斯著名機械製造公司Uralvagonzavod子公司開發製造。「俄羅斯一號」的外觀看起來非常具有未來感,且在內部採用了大量 LED光源、沙發和觸控式玻璃移門的設計。

 

日前,俄羅斯知名攝影家伊利亞-瓦拉莫夫(Ilya Varlamov)就有幸在展廳內接觸到了這一新型列車,「俄羅斯一號」的外觀採用了大量反光玻璃鑲板設計。

圖:「俄羅斯一號」的總設計師阿歷克斯-馬斯洛夫(Alexei Maslov)。

 

 

該列車的內部設計看起來非常漂亮。列車頂部的「LED氣氛照明」(LED mood lighting)系統可以根據外界光線的不同而調整自身亮度。「俄羅斯一號」內部沙發座位的空間非常寬敞,乘坐者將擁有非常充足的腿部空間。「俄羅斯一 號」是一款電動有軌電車,目前單次可以運行50英里的距離。

圖:「俄羅斯一號」的外部LED照明系統同樣可以變換顏色。

 

圖:「俄羅斯一號」的駕駛艙佈局,該駕駛艙擁有180度的全景視野,這將大幅降低駕駛員的視覺盲區。

據悉,「俄羅斯一號」計劃在今年秋天進入量產階段,並於明年早些時候正式推出市場。目前,包括莫斯科、葉卡捷琳堡和鄂木斯克這些城市均表示有意購買這一新型有軌電車。

 

來源:騰訊科技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