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寅夫親署聲明 深耕中國照明市場目標不變

7月18日,億光照明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長葉寅夫親自簽署發佈公開聲明,明確表示:深耕大陸照明市場是億光照明既定的目標,億光照明對於大中 華市場投入的決心及行動不變,組織的調整是為了因應未來更艱巨的挑戰和永續經營。億光照明將爭取更多經銷夥伴的加入,絕不會因組織調整而有所動搖。

在聲明中,億光照明肯定了前總經理吳正喆、前副總經理王兵兵對公司所付出的努力和成績,並表示品牌經營是持久戰,億光絕不會放棄。在渠道經銷政策市,新上任的億光照明總經理李建南承諾:

 

  1. 於6月底前有簽呈簽核過之補助費用,億光完全支付。未有簽呈之費用請於7月底前提出,經審核核准後支付
  2. 今年頒佈的店招、展櫃及樣品補助持續進行
  3. 今年頒佈的專賣店補助持續進行
  4. 春季產品發表會之汽車補助,依原提案持續進行
  5. 6月進行之支架燈及吸頂燈產品促銷價格持續進行
  6. 億光將持續針對媒體廣告進行投資
  7. 億光將於9月底前推出市場化性價比高的LED T8燈管及球泡燈
  8. 現有駐外業務(含大區經理)不進行裁撤及變動
  9. 億光李總經理及蘇總監於7月21日正式進駐中山廠,就近貼近運營商服務
  10. 億光李總經理將維持原政策不變,將深入市場,拜訪運營商以瞭解現實狀況

 

 

 

來源:新浪微博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