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藍寶石供應廠即將完工 將啟動量產

AppleInsider網站報導,蘋果藍寶石合作供應商極特先進(GT Advanced Technologies)表示,與蘋果合作建設位於亞利桑納州的工廠即將完工,很快就從初期生產進入量產階段。

自蘋果開始投產iphone 6後傳出不少負面消息,包含GTAT的產品良率差,以及4.7吋與5.5吋iphone 6不太可能大量使用藍寶石材料等,而市場對於iphone 6的猜測也是眾說紛紜,因此GTAT發佈的消息無疑是給蘋果用戶一劑強心針。

GTAT主要出售並運營生產藍寶石材料的高級藍寶石熔爐,並於2013年11月與蘋果公司達成協議,在美國亞利桑那州合作建廠,生產電子設備所用的藍寶石配件,總值5.78億美元。若是GTAT能達到預期的目標,則在今天10月底就能收到蘋果所支付的最後一筆款項。

到目前為止,藍寶石材料僅出現在iPhone 5的指紋掃瞄器和攝影鏡頭上,但市場普遍預計未來蘋果會將藍寶石材料推廣至iPhone螢幕和其他更多配件上,若此座藍寶石工廠的營運順利,未來可望看到 更多蘋果的產品導入藍寶石。分析人士也認為,量產將降低藍寶石成本,隨著藍寶石產能擴張,GTAT有機會告別虧損狀態。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