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木式DIY組裝?利亞德推出拼接LED電視

電視也能像積木一樣自由拼接嗎?利亞德光電有限公司給出了十分肯定的答案:不僅可以,而且很炫!

根據人民網報導,利亞德於8月27日推出了可以自由拼接的XMAX煥彩系列LED電視,據該公司的研發人員介紹,XMAX煥彩系列LED電視由54吋LED面板單元拼接而成,比如4塊、6塊54吋的面板單元可拼接成108吋、162吋的LED電視。54吋LED面板採用了利亞德自主研發的小間距技術,分辨率高達1920×1080像素,拼接出的電視不僅解決了大尺寸電視進門難的問題,且看起來沒有痕跡,視覺清晰、色彩逼真。

 

來源:利亞德官網


根據網易財經報導,家電產品都在提出環保節能的概念,顯示產品也不例外。利亞德LED電視採用LED主發光技術,支持2K、4K顯示,不含汞、紅外、紫外等危害性物質,且高效節能,打造真正的LED電視。此外,利亞德LED煥彩XMAX電視使用壽命長達10萬小時(8-10年),優於市面DLP、LCD等顯示設備5-6年的使用壽命。

 

來源:利亞德官網


利亞德長期研發小間距電視產品,瞄準商用顯示和高端民用市場。從2.5mm到1.6mm,再到已經量產化的1.25mm小間距電視產品,目前已成功孵化全球最小間距0.7MM電視產品。54英吋模組,作為拼接的最小單元,LED點間距可以達到1.25mm,可以形成960*540的物理分辨率,可實現雙路 信號連接,雙路主備電源,雙LED顯示屏。另外,此款電視產品提供了手握式、提手式兩種把握方式,從而能夠方便的安裝運輸。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