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Hue新軟件 提高漸凍患者生活品質

近日,飛利浦與埃森哲聯合宣佈已開發出一款概念驗證型軟件,該軟件可以把可穿戴顯示器與Emotiv Insight Brainware連接起來,從而讓肌萎縮側索硬化症(ALS)患者及其他神經退行性疾病患者通過腦部指令控制飛利浦Hue家族的產品、智慧電視以及Lifeline醫療報警設備,大大提升他們的生活品質。

 

 

此前,風靡社交網路的冰桶挑戰賽成功喚起了公眾對ALS病症的關注。全球每年有40多萬人飽受ALS的困擾,這種疾病會給大腦和脊髓神經細胞帶來損傷,讓患者的隨意肌(受軀體神經系統直接控制可隨意運動的肌肉)逐漸失去動作能力。晚期患者甚至會全身癱瘓,但依然能夠保留大腦功能。

飛利浦Hue是今年3月正式登陸中國市場的智慧互聯家居照明系統,Hue應用了全球領先的LED照明技術和無線互聯技術,被業內譽為「最智慧的燈」,Hue對傳統照明的革命性創新使無數消費者實現了更加便利的數字化生活方式。
 
由於開放的API和對各種系統及設備的的高度擴展性,飛利浦Hue可以創造出家居照明和智慧互聯生活的無限可能——這款針對ALS患者的概念驗證型應用能讓使用者通過大腦指令控制飛利浦Hue家族的產品,使對照明的控制更加智慧和便利。
 
無論患者處於疾病的哪一個階段,即使在失去肌肉控制和眼睛跟蹤能力的情形下,他們依然可以通過大腦發出指令,操控飛利浦Hue,改變照明的亮度、色彩、場景及氛圍。此外,飛利浦Hue能幫助患者與外界交流。比如,患者的大腦發出口渴的指令後,飛利浦Hue會根據預設信息改變顏色,及時提醒看護者。
 
作為全球照明行業的領導者,飛利浦一直致力於對光進行有意義的創新,以提升人們的生活品質。為了改善人們的生活,創造更加健康的未來,飛利浦數字加速器實驗室和埃森哲技術實驗室共同探究了新型可穿戴及感應式解決方案,最終推出了這款概念驗證性應用,證明ALS患者也可以通過腦部、聲音和眼部指令控制飛利浦Hue及其他聯網設備和產品,更好地掌控自己的生活。
 
飛利浦將繼續擴充Hue家族的成員,以更加智慧、更具創意的照明解決方案創造前所未有的照明體驗,不斷開拓智慧互聯家居照明的應用,為更多的使用者提供更豐富的智慧生活體驗。


來源: 比特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