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條件通過!三安手上璨圓股份換晶電3.1%股權

綜合媒體報導,晶電與璨圓合併後,中國LED廠三安光電持有的璨圓股份股權處置方案成焦點,經濟部投審會於昨(27)日通過此案,三安光電未來將取得晶電約3.1%股權。投審會也以「四不」原則作為附帶條件,嚴格規範三安光電,若有違反將可強迫撤資。

三安光電2013年以台幣23.52億元取得璨圓19.9%股權,成為璨圓第一大股東;2014年6月晶電併購璨圓,當時三安可選擇保留手上璨圓1.2億私募普通股,或轉成晶電普通股,換股後將持有晶電3.1%股權。昨日經濟部投審會決議,通過股權轉移將三安原本持有的1億2千萬股璨圓股份,轉換為晶電3.1%股權。

此外,投審會搬出「四不」原則為附帶條件嚴格要求三安遵守,內容包括不得要求轉移IP、不得進行人才挖角、不得要求介入經營權、不得要求技術轉移,一但違反上述條件,則可強迫三安撤資。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