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Hue再推智慧情境照明 裝點居家新風格

(編譯 / LEDinside Carina)

飛利浦推出個人無線智慧照明系統Hue,運用全球領先的LED照明技術和無線網路技術,顛覆人們過去對於居家照明的想像。Hue家族也持續擴充,現在又增添兩名新成員,分別是無線LED情境燈Hue LivingColors Bloom與無線LED燈條Hue LightStrips,並以智慧控制系統打造全新居家照明體驗。

 

圖片來源:Hue官網

Hue LivingColors Bloom與Hue LightStrips連接方式與之前推出的Hue燈泡相同,且皆透過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電腦上的app掌控。與之前不同的是在家居生活氛圍營造上將有突破性表現。

 

Hue LivingColors Bloom   Hue LightStrips

 

Hue LivingColors Bloom是一個小巧便攜的氣氛照明,專為狹小空間與角落設計,擁有多達1600萬種顏色,無線網路連接搭配觸控式遙控器,簡單操作就可用精緻的光影打造洗牆燈效果,為室內空間裝點屬於自己的繽紛色彩。

另一位Hue家族的新成員Hue LightStrips則是一款2公尺長的無線LED燈條,主要提供間接照明,可摺疊與彎曲的特性,使其能靈活安裝在任意位置,並可被切割成任意規格,為居家照明提供大幅度的設計自由。LightStrips同樣擁有1600萬種色彩,此款無線LED燈條可沿著層架、傢俱及牆面安裝,營造豐富色彩的溫馨空間。

 

圖片來源:飛利浦提供

 


Hue LivingColors Bloom與Hue LightStrips需額外使用無線橋接器達成連線。目前Hue LivingColors Bloom建議售價為119.95美元,而Hue LightStrips建議售價為139.95美元,這兩款新產品皆可在apple.co.nz上選購。飛利浦的無線橋接器則是額外販售,建議售價為279.95美元。

飛利浦Hue家族不僅有Hue燈泡,也陸續開發了許多項目相輔相成,未來Hue的新夥伴將會不斷問世,為居家照明生活提供更完善的設備。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