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創意BR30 Cloud LED燈 獲美國IES特別提名

來自美國Green Creative 公司的BR30 Cloud LED(BR30 「雲設計」LEDPAR燈)日前獲得了美國照明工程協會 IES特別提名,以肯定其獨特的結構設計和創新對照明行業的推動。

BR30「雲設計」LEDPAR燈採用全新的透空輕體化燈體結構,在保持傳統PAR燈外觀的同時,僅使用兩側支撐結構支持燈頭發光部分,其重量為100克,相對GREEN CREATIVE公司老款BR30PAR燈降低了65%的重量。這一系列燈泡已經開售,在亞馬遜網站,7.5W、650流明的燈泡售價11.98美元,可調光、8W、可替代65W 、710 流明售價13.98美元,可調光、8W、可替代65W 、685流明售價14.99美元。

 

 

這款燈的設計雖然看起來有點怪,但並沒有阻礙它能提供可靠的價值。

  • 設計:燈的LED「浮」在基座上方,有助於減少生產所需的材料,使得它更便宜、更輕盈,也有助於燈泡散熱管理,類似於飛利浦SlimStyle BR30。
 

 

  • 規格:2700K的CloudLED亮度為650流明,在實驗室實測時,得分更高。
 

 

  • 高效率:8瓦的功耗比目前市場上絕大多數BR30都低。

 

  • 色溫選擇:有四種色溫。


值得關注,僅為13美元,處於LED泛光燈價格範圍的低端。
 

點評:

  • 亮點:CloudLED無論在亮度和效率都能榮登優秀LED燈泡產品排行榜,獨特的設計能確保散熱效果。
  • 弱點:CloudLED的顯色性較弱,在調光時會有一點閃爍。
  • 綜合:對普通用戶而言,CloudLED提供了可靠的價值,重要指數方面都能滿足需求。
  • 特性1:採用全新的透空輕體化燈體結構,在保持傳統PAR燈外觀的同時,僅使用兩側支撐結構支持燈頭發光部分;
  • 特性2:光效為每瓦81流明;
  • 特性3:支持調光功能,提供2400K,2700K,3000K,4000K色溫。

 
綠色創意BR30CloudLED看起來像出自星際迷航,極具未來範的前瞻性構造,非常可靠的定向照明選擇,13美元(比GE更便宜5美元)是一個很大的誘惑點。「BR30雲設計LEDPAR燈不僅僅是在設計上非常獨特,」GREEN CREATIVE公司負責人Cole Zucker表示,「它使用的材料相對我們傳統的BR30PAR燈少了35%,同時將市場上同類產品的光效提升到了一個新的高度。」

BR30「雲設計」LEDPAR燈整燈功率為8瓦,光效為每瓦81流明,其光效相對目前美國市場上用於替換65瓦傳統PAR燈的同類LED產品提高了20%以上。此外,BR30「雲設計」LEDPAR燈光還支持調光功能,提供2400K,2700K,3000K,4000K色溫,顯色指數大於82。整燈通過美國能源之星認證,可以作為傳統家居,商業,工業場所的替換類光源使用。


綠色創意CloudLED VS 飛利浦Slimstyle BR30 LED、GE Reveal BR30 LED、Cree BR30 LED

 

 

 

飛利浦SlimStyle BR30


 

GE Reveal BR30 LED


 

Cree BR30 LED



與CloudLED最接近的競爭對手是飛利浦SlimStyle BR30 LED。從比較中可以看出,CloudLED在每一項差不多都是「出人頭地」的,兩個燈泡都是聲稱650流明光輸出,在實測中,SlimStyle居然是627流明,而CloudLED更是達710流明,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另外,CloudLED只有8瓦的功率消耗也很「給力」,在實測中,已近90流明每瓦,可算是最有效的BR30。不過,CloudLED的顯色性一項給分較低,80左右的顯色性對LED燈泡來說是一個相當不起眼的數字,顯然,顯色性不是CloudLED的強項。
 
從上表中可以看出,顯色一項的贏家是GE Reveal BR30 LED,89的高分,且幾乎每項指標都提供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成熟的表現。
 
另外,3年保修期也得分較低,GE Reveal BR30 LED和Cree BR30 LED都提供了10年的保證。當然,售價也較高。
 
以每天點亮三小時來說,實測燈泡的耗電量7.8瓦,即每個燈泡一年的能源成本低於一美元,相比較,CloudLED可代替的65W白熾燈BR30每年能源成本將近8美元,65W螢光燈一年的能源花費大概在接近2美元的範圍。
 
燈泡的亮度也受熱管理功能的影響,這就是為什麼LED通常具有散熱片、對流風扇或某些其他形式的熱管理。雖然CloudLED可用於調光開關使用,但在實測中,調光最多只能下降到大約7%,也不及SlimStyle BR30。

 

 

 

綠色創意BR30CloudLED對比飛利浦Slimstyle亮度穩定狀態

總之,13美元的售價、亮度和效率表現優異以及各種色溫可供選擇,我想大多數人會選CloudLED作為基本家用照明,當然,我也會推薦同樣價位的飛利浦SlimStyle BR30 LED,就顯色性來說,GE的BR30絕對值得考慮。然而,對於一般的使用和整體來言,綠色創新的CloudLED是非常耀眼的新選擇。

 



來源:中國之光網

 

 

若想隨時關心LED產業動態,歡迎加入繁中LEDinside官方粉絲團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