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雙專利!南亞光電全新研發DLC球泡燈點亮台灣

LED照明問世以來,對於人類照明需求帶來劃時代的變革,較之傳統燈泡,LED燈泡具有低功耗節能特性以及使用壽命更長的特點,然而在廣泛運用之前,關於散熱、造型、光線不均勻等問題,均成為業界難以跨越的量產門檻。向來以提升台灣照明市場技術為使命的南亞光電董事王文潮,有感於LED照明亟待創新技術推動再進化,以多年產業鑽研之經驗累積,完美整合理論與實作,領先同業、率先宣告集結「輕、亮、省」三大優勢的南亞光電《DLC全周光球泡燈》正式問世、全面「點亮台灣」!

 

LED照明改革專家-南亞光電,由董事長王文潮親自率隊研發,一舉解決舊型LED燈泡無法克服的問題,成功產出外型百分之百還原傳統燈泡的《DLC全周光球泡燈》,搭配獨家散熱雙專利、成就小體積的輕量設計,且符合美國Energy Star(能源之星)光型完美的全周光性能標準。「輕、亮、省」三大優勢精準切中國際使用LED照明的趨勢潮流,南亞光電董事長王文潮表示:「南亞光電的品牌核心價值是致力為企業、為個人提供符合使用需求的照明解決方案,而《DLC全周光球泡燈》便是南亞光電達成目標的心血結晶。」

 

南亞光電,照明改革專家 領導LED技術持續優化

 

南亞光電於照明產業年度重要盛事「2015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中,以多元產品線呈現產業龍頭持續服務不同族群之照明使用需求的領航高度,3/25-28展覽期間,於M0120攤位共計展示包含「DLC全周光球泡燈區」、「危險場域照明區」、「路燈區」、「天井/投光燈區」及「特色商照區」等,首度集結南亞光電耕耘LED照明事業4年多來的成果,同步針對業界人士、一般消費者,一次完整曝光。南亞光電董事長王文潮在介紹南亞光電攤位展示內容時說明:「南亞光電用4年左右的時間,即完成企業成立之初,提供優質照明的宗旨。我始終了解在LED領域裡唯有將改善照明需求當成使命,才是促成企業不斷精進的唯一動力,因此我要求南亞光電同仁,從在地需求觀察落實於設計研發,迄今累績專業照明產品銷售達上萬盞之成績。未來的南亞光電仍將目標定調為點亮台灣、進軍國際,兼顧商用營運、工業工程、個人生活等各層面之照明需求,持續為優化照明提供南亞光電獨家的Total solution服務。」


南亞光電DLC球泡燈技術為台灣獨家 具有「輕、亮、省」三大優勢

 

南亞光電本次亦於「2015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中,首次亮相精品工藝產品《DLC全周光球泡燈》,展現出南亞光電董事長王文潮對於LED燈泡的極致追求,以「輕(體積輕量)、亮(全周光320度廣角發光且照度均勻)、省(低功耗節能)」三大優勢徹底終結舊型LED燈泡散熱不佳、光線不均勻等問題。南亞光電推出之《DLC全周光球泡燈》,獨家使用類鑽碳鍍膜(Diamond Like Carbon coating, DLC coating)、輻射散熱漆(Radiation Painting)等創新技術,將熱能快速導到表面、透過輻射方式散熱,根治舊型LED燈泡仰賴氣體對流散熱,而導致須有大體積外型的缺點;透過嚴苛製程確保良率提升,使得《DLC全周光球泡燈》具有與傳統白熾燈泡一樣的「經典曲線」外型及尺寸,可切合市場大部分的燈具設計,讓消費者可以無負擔的跨入LED照明使用,享受南亞光電《DLC全周光球泡燈》符合美國Energy Star(能源之星)全周光完美光型[1]LED優質照明。

 

企業、居家導入南亞光電「Total solution服務」 幸福一點就亮!

 

南亞光電董事長王文潮認為:「南亞光電對於照明的改革不僅落實於商品研發,而是對所有使用者提出專屬於南亞光電觀點的『Total solution服務』(全方位照明解決方案)。」南亞光電產品深入台灣大小企業、家居生活領域,致力推廣「Total solution服務」,藉由「現場勘查、設計模擬、解決方案、樣品評估、訂單確認、售後服務」等六大步驟流程導入,針對照明適用性及效能評估提供完整建議,現已廣泛運用不同產業領域。南亞光電將持續以高品質的產品,實踐南亞光電優化照明需求的品牌價值。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