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安光電子公司近日獲補貼款共計1.7億元人民幣

三安光電2015年4月1日公告,公司與廈門市簽署的《投資協議》,公司在廈門市從事集成電路的研發與製造產業化項目,本次獲廈門市戰略性新興產業專項扶持資金1.5億元人民幣。此外,公司全資子公司福建晶安光電有限公司於2015年3月31日收到福建泉州安溪縣科技局、安溪縣財政局《關於下達2015年度重大科技專項經費的通知》,福建晶安光電有限公司申請的「LED藍寶石襯底項目的產業化」報告已獲安溪縣政府同意。經研究決定,撥付福建晶安光電有限公司該產業化項目一期經費2000萬元人民幣。

公司目前為國內產能規模最大、全球排名前列的LED外延片和晶片生產企業,處於產業鏈最高端,隨著LED市場需求旺盛,今年LED市場滲透率會逐步加大,公司的市場份額也將穩步提升,營業收入與盈利能力不斷增強;此次獲得的財政補貼資金將計入計入「遞延收益」,預計對當期經營業績不會產生較大影響,但有利於提高公司研發水平與項目經濟效益。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