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P LED照明工具組硬體升級 將發佈新燈泡套件

外媒報導,美國節能燈具廠商TCP的LED照明工具組今年在硬體上進行了產品升級,這個消息由TCP公司在美國國際燈具展上宣佈。在今年夏天結束之前,顧客就能看到新的TCP動作感應器和智慧開關配件了,另外,新的套裝裡還配上了系統無線管理裝置,能插在家裡的任何插座上。

 

 



APP方面,TCP在應用程式商店裡推出了一款新的軟體,在原來的TCP控制APP上進行了重大的修改,目前Android和iOS系統都支持。新的APP風格更加簡潔,但是功能更強大,控制方法也更直接。

 

 



TCP現在發佈新系統正是時候,他們的第一款工具組在2013年給市場和用戶留下了很好的第一印象,當時套裝裡的產品包括一個多功能燈泡,價格也非常親民。從那以後,市場競爭日趨激烈,電器巨頭,如飛利浦、通用、科銳等都推出了功能強大但是價格低廉的照明燈具。雖然TCP緊接著實施了一些策略(比如兼容第三方工具,如SmartThings和Belkin Wemo)跟上市場腳步,但最終還是比更新、執行力更高的對手慢了一步。

TCP希望透過這款硬體的發布來彌補劣勢。TCP套裝中的智慧開關,跟市場上大多數智慧開關功能多多少少都差不多。將它安置在家中插口和用電器插頭之間,然後就能在TCP的APP上遠程控制電源的開啟和關閉,或者設定自動開啟時間等。

此外,還有TCP動作感應器,將在8月開始上架零售,這個感應器是用來監測運動和存在的事物的。即使你一動不動地坐在這個感應器前面,它還是能感測到你。在TCP的新APP中,你可以透過感應器的數據來控制燈泡和智慧開關。

TCP還表示,這款動作感應器能夠「防寵物騷擾」,也就是說,當你不在家的時候,家中小寵物不會因為在感應器面前晃來晃去而觸發它。

 

 



目前套裝的確切價格還沒公佈,不過TCP再過不久就會開始發售新的套件了,裡面包括一個新的插頭、新的配件以及多個燈泡。TCP表示,新套裝的價格與原先套裝價格「大致相同」。
 

 


來源:安珀網

 

 

若想隨時關心LED產業動態,歡迎加入繁中LEDinside官方粉絲團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