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置LED閃光燈可望成標準配備 三星連推兩款智慧型手機

隨著自拍越來越熱,手機廠商在竭盡所能地吸引喜歡自拍的用戶,取得針對競爭對手的優勢。更高分辨率的前置鏡頭正在成為智慧型手機標準配備,但大多數智慧型手機都缺乏另外一個部件─前置LED閃光燈。

 

 


據Digital Trends網站報導,三星宣佈在中國市場上推出Galaxy J5和Galaxy J7兩款智慧型手機,這也是該公司首批配置前置LED閃光燈的機型。這兩款智慧型手機配置500萬像素的廣角前置鏡頭。最近,更高分辨率的前置鏡頭已經成為三星智慧型手機標準配備,閃光燈能提高Galaxy J5和Galaxy J7用戶自拍照片的品質。

儘管越來越多的用戶使用前置鏡頭,三星也沒有忽略後置鏡頭。兩款手機都配置光圈為f/1.9的1300萬像素後置鏡頭,與Galaxy S6相同,這款鏡頭在低光環境下也能拍攝出高品質照片。

 

 



Digital Trends 指出,Galaxy J5和J7的差別體現在顯示屏尺寸、處理器和電池方面。J5配置分辨率為720p(1280 X 720像素)的5英吋顯示屏、64位四核驍龍410處理器和容量為2600毫安時的電池;J7配置則略高一些,其中包括分辨率為720p(1280 X 720像素)的5.5英吋顯示屏、64位八核驍龍615處理器和容量為3000毫安時的電池。

其他配置方面,兩款手機都配置1.5GB運行內存、16GB存儲空間,一個MicroSD插槽可用於擴展存儲空間,支持雙卡和LTE連接。J5和J7都有白、黑和金黃三種顏色供用戶選擇。

Digital Trends稱,J5 與 J7 目前先在大陸發表並公佈移動定製版,兩款手機的價格也相當合理;J5售價為人民幣1,398元(折合新台幣約7,038元),J7為人民幣1,798元(折合新台幣約9,051元)。

J5和J7可能是三星首批配置前置LED閃光燈的手機,但其他廠商已經推出了類似機型,例如HTC Desire EYE、索尼Xperia C4和華碩ZenFone Selfie。

這兩款手機均不會在中國之外市場銷售,但海外市場的自拍族也不必煩惱。為手機配置前置閃光燈可能成為三星新的趨勢,這意味著三星未來的手機將會配置前置LED閃光燈。
 



來源:騰訊數碼

 

若想隨時關心LED產業動態,歡迎加入繁中LEDinside官方粉絲團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