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興電子LED跨領域運用 伊莎貝爾延長食品賞味期限

近年來,全球競爭激烈、新興產業不斷湧現,傳統產業必須調整結構,才能在國際競爭中屹立不搖。台灣的經濟部為協助傳統產業創新轉型,整合法人及相關產官學研能量,協助企業導入 ICT、綠色環保、文化美學、設計等元素,以創造產業新價值。其中「映興電子」投入LED研發與智慧家居服務,並運用在住宅、學校及藝術中心等場域;「伊莎貝爾」透過輔導成功延長食品賞味期限,擴大美味金磚的行銷版圖。

技術x品牌的創新方程式 經濟部工業局助傳產業者開拓新局

「映興電子」早期屬傳統代工的中小企業,在技術為本的基礎下,順應時勢跨入LED專業照明市場,在有線燈具的主流市場中開發無線控制系統,創立自有品牌「avin」,藉由經濟部工業局「推動新穎時尚LED燈具計畫」輔導,將智慧化概念應用在居家生活、建築住宅等各種領域,透過產官學研合作,映興不僅跨足資訊光電、汽車電子、醫療保健、電機機械,亦運用智慧照明成立台中地區最大的LED植物工廠「安芯養生菜」,2016 年更將踏入機器人配線領域,成功轉型並行銷海外。



「伊莎貝爾」,以一句「我們結婚吧!」帶動國內禮餅消費觀念的革新與時尚風潮。在台灣,禮餅本質上就是幸福產業,伊莎貝爾以科學化確認每批成品的「甜度」、「金黃度」,並運用獨特的追溯碼檢定品質,產品分別以法系的伊莎貝爾、中系的皇樓與日系御倉屋滿足新人的多元化需求。透過工業局「推動幸福點心計畫」,進行餡料及包材改良,成功延長國際品評冠軍旺萊酥的賞味期限,為行銷海外市場做好準備。未來,伊莎貝爾也會持續觀察消費數據,以多元靈活的行銷策略迎戰新世代。


吳明機局長(左4)與映興電子賴柄源董事長(左5)、越新電子吳照麟董事長(左3)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