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傳全支援無線充電、3D Touch

 
日本網站 taisy.0 10 日轉述 9To5Mac 的報導指出,曾多次準確預測蘋果產品動向的凱基投顧知名分析師郭明錤最新出具報告指出,預計 2017 年開賣的次代 iPhone 將全數支援無線充電。
 
郭明錤指出,因無線充電恐讓 iPhone 內部溫度走升、加上次代 iPhone 採用的玻璃機殼散熱效率比鋁還差,而儘管消費者可能感受不到此種溫度變化,不過為了保護薄膜式 3D Touch(感壓觸控)感測器,蘋果可能會追加新石墨層,而此種變更將讓 3D Touch 模組總成本飆升 30-50%,恐對 iPhone 售價造成影響。
 
根據嘉實 XQ 全球贏家系統報價,蘋果 9 日上揚 0.29%、收 132.42 美元,創2015 年 5 月 22 日以來收盤新高水準。
 
郭明錤曾於日前指出,蘋果預計 2017 年推出的 iPhone 將有搭載 4.7 吋液晶螢幕的 iPhone 7s、5.5 吋液晶螢幕的 iPhone 7s Plus 以及搭載 OLED 面板的 iPhone 8 ,而因鴻海將資源專注於生產 OLED 版 iPhone,因此預估和碩有望成為無線充電器的獨家供應商。
 
郭明錤表示,鴻海將成為 OLED 版 iPhone 的主要代工廠、和碩可能獨吃 4.7 吋iPhone 7s 訂單、5.5 吋 iPhone 7s Plus 大部分訂單將由緯創拿下。
日本蘋果情報網站 iPhone Mania 2 月 9 日轉述 FastCompany 的報導指出,預計今年開賣的 5.8 吋 iPhone 8 售價可能將超過 1,000 美元(現行最貴的 iPhone 為256GB iPhone 7 Plus、其售價為969美元)。
 
FastCompany 指出,除搭載 OLED 面板的 iPhone 8 之外,蘋果也將推出現行機種的升級版、搭載液晶面板的 4.7 吋 iPhone 7s 和 5.5 吋 iPhone 7s Plus,其中 iPhone 8 和 iPhone 7s Plus 都將搭載雙鏡頭相機。
 
iPhone Mania、gori.me 1 月 19 日轉述 AppleInsider 的報導指出, Cowen and Company 分析師 Timothy Arcuri 18 日出具研究報告,iPhone 8 會將 FaceTime 相機、Touch ID 指紋感測器等各種感測器內崁至 OLED 面板內,呈現幾乎無邊框的全螢幕設計。
 
Arcuri 並預期,藉由在 FaceTime 相機附近新設紅外線感測器,可讓 iPhone 8 支援臉部/手勢辨識功能,且可能將支援無線充電。
 
(本文內容由MoneyDJ授權使用。首圖為iPhone 6,來源:Pixabay CC0)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