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IR LED需求,歐司朗於德國大舉徵才


 
歐洲大廠歐司朗(Osram)發言人對外透漏,可預期於不久的將來,對紅外線 LED 組件需求量會大增,包括結合虹膜辨識應用於行動裝置上等市場火熱的紅外線 LED 應用,因此在德國雷根斯堡的工廠,預計徵才約1,000名左右新員工。
 
近期Osram重心放在汽車照明上,已經達到該公司總收益之50%,Osram指出,他們也繼續看好智慧手機市場需求 LED 相關零組件的潛力。
 
Osram 表示,至2020為止,該公司將持續釋出職缺。光學半導體廠將會增加50%左右的人力,主要負責製造和研發,以平衡用於輔助駕駛系統的LED零組件和紅外線的需求。
 
三星(Samsung)所產之Galaxy Note 7在幾次的爆炸事件之後,市場焦點之一也看向Osram所供應的紅外線虹膜辨識裝置。報導指出,Osram也支援相同的技術給三星即將在三月發表、四月販售的新機Galaxy S8。
 
幾家Osram的競爭對手也有新消息。日亞化(Nichia)近期剛贏了幾場訴訟;原屬飛利浦(Philips)旗下的Lumileds於2016年12月被轉賣部份股權給阿波羅管理(Apollo Global Management)。
 
Osram於2月8日公布的第一季的財報顯示對LED零組件的高需求,紅外線部分的收入也拉高整季的營收。公司也計畫將投資1千萬歐元(1,064萬美元)於馬拉西亞居林新廠拉高LED組件的製造量。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