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寶科技與桃園市攜手打造智慧交通新里程碑

 
光寶科技承攬「桃園市水銀路燈落日計畫-北區」工程,提供智能路燈解決方案,其中參與”桃園市八德茄苳路道路拓寬改善工程”於今日舉辦完工通車典禮。光寶為「亞州矽谷國家隊-智慧交通組」主責企業,此次為桃園市新建置之5440盞智能路燈,均連線載於市政府管理團隊專屬之後台管理系統,方便維護管理作業。光寶智能路燈今年成長幅度可望達到5倍,占總路燈出貨約5%。光寶LED路燈全球出貨量累計逾140萬盞,在北美市場為市佔第一的供應商,在台灣市場出貨量居全台之冠。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日出席”桃園市八德茄苳路道路拓寬改善工程”完工通車典禮,本路段是連結桃園及八德的主要幹道,尖峰時段車流量大,僅能供車輛單向通行,常造成壅塞與多次交通事故。完工後之本路段可雙向通行,同時保留先前原單向通行路段,可有效解決茄苳路多年的壅塞問題,減少交通意外。
 
光寶LED智能路燈照明節能預期達到七成以上,有效提高城市照明的能源利用率,更具備路燈管理排程、歷史紀錄查詢、主動式派修出工單、路燈故障偵測設定等智能功能,解決現階段城市照明系統的管理問題。LED節能功能,部份智能路燈更搭載高解析度監視攝影機、微氣象站、PM2.5偵測器、數位看板等功能,提供市民一般生活及交通資訊,亦可監控該區交通路段與出入口,該路段將成為點亮智慧城市建設的示範點。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