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嗨翻?空歡喜?外資:iPhone 8將隨機附AirPods


 
J.P.摩根(通稱小摩 )日前曾稱蘋果(Apple )iPhone 8有「很高的機率」會提前在6月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 )亮相,不過該預測內容遭到質疑、讓不少人難以置信。而J.P.摩根最新又提出可能會讓蘋果粉絲嗨翻的預測,稱iPhone 8將隨機附上無線耳機「AirPods」,不過該預測仍遭到質疑、最終果粉可能只會空歡喜一場?
 
日本網站gori.me、taisy.0轉述9To5Mac 6日的報導指出,J.P.摩根分析師最新出具有關蘋果次代iPhone的研究報告,稱iPhone 8將採用5.85吋OLED面板、螢幕左右兩側採無邊筐設計(上下端仍留有邊筐、即非之前傳聞的全螢幕設計 )、主相機(1200萬畫素 )/前置相機(700萬畫素 )皆具備光學防手震(OIS )功能、搭載3D感測技術、支援無線充電,且將擁有更好的揚聲器並提高防水性能。
 
J.P.摩根上述預測內容大部份和現行流出的有關iPhone 8的傳聞大同小異,不過J.P.摩根在報告中有做出新預測,稱iPhone 8將隨機附上無線耳機「AirPods」。
 
不過J.P.摩根該「附上AirPods」的預測卻遭到外媒質疑、認為不太可能成真。
9To5Mac指出,J.P.摩根對於蘋果相關的預測準確度向來沒有很高,且AirPods成本遠高於EarPods、加上AirPods開賣迄今約5個月時間仍處於缺貨狀態(下單要等6週時間 ),因此從成本面和供應面來考量,iPhone 8隨機附上AirPods的可能性很低。
 
除iPhone 8之外,J.P.摩根也預測,現行iPhone 7/7 Plus的升級版機種iPhone 7s/7s Plus將採用玻璃製背蓋、支援無線充電。
 
另外,taisy.0 7日轉述MacRumors的報導指出,香港調查公司CLSA分析師Sebastian Hou和Brian Chen指出,為了Apple Pay及安全性考量,蘋果iPhone 8將持續搭載指紋辨識感測器,且iPhone 8的指紋感測器很有可能會和三星Galaxy S8一樣、配置在背面。
 
CLSA分析師並指出,iPhone 8本體尺寸為144×71×7.69㎜,和iPhone 7相比、將略為變大,但比iPhone 7 Plus小,厚度將比iPhone 7變厚約0.5mm。
9to5Mac 3日報導,J.P.摩根的報告顯示,iPhone 8可能提前於6月WWDC上亮相,但預計要等到秋季才會開賣。
 
這個說法讓不少人難以置信。畢竟,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 )2日才剛在電話會議上抱怨,iPhone 8謠言頻傳,導致許多顧客縮手不買,iPhone 7銷售量因而大受打擊。假如iPhone 8真的在6月發佈,那麼蘋果夏季營收恐怕會更加慘淡。
 
(本文內容由MoneyDJ授權使用。圖片出處:Wikipedia)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