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度淨利潤預增超5倍,佛山照明前三季度成績耀眼

佛山電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佛山照明」)發布2017年前三季度業績預告,2017年1月1日至9月30日期間,佛山照明實現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6.74億~6.96億人民幣,預計比上年同期增長141%~149%,其中,第三季度淨利潤4.46億~4.68億人民幣,同比增長超5倍,可謂是成績耀眼。
 
今年以來,佛山照明在廣晟公司、電子集團以及公司董事會的正確領導下,加強國內外市場研判和開拓,持續加大研發投入,保持科技創新推動企業前行,不斷優化高階產品結構及客戶結構,進一步提高了企業的市場競爭能力。同時,通過加大電工、汽車照明投入力度,初步形成了照明、電工、汽車照明三大板塊的戰略布局,為後期企業的快速發展帶來新的利潤增長點。從公告中可以看到,2017年1到9月,佛山照明在電工、汽車照明板塊實現銷售收入共計2.16億人民幣,可謂發展迅速。
 
從佛山照明發布的公告中,可以看到1到9月淨利潤主要來源於主營業務、投資收益兩部分,預計實現的6.74億~6.96億人民幣淨利潤,為投資者帶來可觀的回報。在當前市場競爭不斷加劇,原材料等成本費用不斷上漲的實際情況下,佛山照明前三季度仍然實現主營業務收益的增長,得益於廣晟公司、電子集團和公司董事會的正確領導,在國內、國外市場採取了正確戰略布局。當前,佛山照明積極推動自動化改造升級,從研發、生產等多個方面推動技術高精尖化,通過多種手段不斷加強品牌的影響力,推動品牌及市場國際化步伐,同時加快高明廠區建設,打造高新智造基地,擴產增效提升規劃化生產能力,為全球化拓展打牢硬體基礎。
 
可以預見,隨著佛山照明新一輪戰略部署的逐步實施,佛山照明主營業務將會繼續保持良好增長態勢,其中電工板塊與汽車照明板塊的高速發展,也將為企業整體發展帶來明顯的推動,而持續推進的生產設備自動化改造升級,對於提升生產能力、提高產品質量穩定性也將帶來顯著效果,在眾多利好的推動下,第四季度佛山照明將會繼續按照廣晟公司、電子集團以及公司董事會的戰略部署,努力推動三大板塊齊頭並進,為2017年交上優異的成績。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