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智慧照明結合工地,讓施工更安全

在夜間或是隧道施工的途中,照明可說是相當重要的一部分,缺乏光源下將導致施工進度停滯不前。隨著科技的進步,工業照明結合智慧LED,加上具備遠端操控與充電等功能,不再需要拉著長長的電線,也不一定要用到吵雜的發電機,提高工作效率之餘,也能降低財務與環境廢氣成本。
 
有別於一般工業照明燈,PELI公司的LED燈具方便攜帶且可充電,適合用於鐵路工程與消防緊急救援。燈具更搭載智慧控制功能,能與智慧型手機連動,計算並顯示目前的電池壽命,並允許用戶調節光的強度並選擇所需的運作時間,讓使用者可以在時間內計劃施工的進度。
 
而LED技術的進步除了讓光的輸出提高,也更加省電,在電源充足的情況下,僅7.3公斤的輕便型工業燈具可以維持8小時的電力,並保有5,300流明的亮度,光束幅度(beam spread)達125度,電量不足時也可調整為2,800或是1,400流明。
 
LED的溫度低於鹵素燈,在高亮度的情況下施工環境的較不易過熱,與藍牙連動後,也不用去觸碰燈具的開關,安全性也提高許多。且LED的發光體積細小,容易調整光束幅度,在既定的範圍內確保光線亮度,能保障使用者的視野。
 
運用LED與物聯網,LED智慧照明的應用範圍越來越廣,隨著技術與成本降低,應用範圍擴及各個領域,據Market Research Future的調查,戶外LED智慧照明的商機預計到了2022年將成長近80億美元(約2,398億台幣),顯示LED應用的成長空間還會再增加。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