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安光電斥資333億人民幣,於福建建設半導體生產基地

 
三安光電於 2017 年 12 月 5 日召開第九屆董事會第五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公司與福建省泉州市人民政府和福建省南安市人民政府簽署《投資合作協議》的議案。根據協議約定,公司擬在福建省泉州芯谷南安園區投資註冊成立一個或若干項目公司,投資總額 333 億人民幣(含公共配套設施投資),全部項目五年內實現投產,七年內全部項目實現達產,經營期限不少於 25 年。
 
產業化項目為:
1、高階氮化鎵 LED 基板、磊晶、晶片的研發與製造產業化項目
2、高階砷化鎵 LED 磊晶、晶片的研發與製造產業化項目
3、大功率氮化鎵雷射器的研發與製造產業化項目 
4、光通訊器件的研發與製造產業化項目 
5、射頻、濾波器的研發與製造產業化項目 
6、功率型半導體(電力電子)的研發與製造產業化項目
7、特種基板材料研發與製造、特種封裝產品應用研發與製造產業化項目
 
本次投資合作協議事項尚待公司股東大會審議批准。公司將根據有關規
定,履行內部審議程序及訊息披露義務。本次對外投資事項不構成關聯交易,也不構成《上市公司重大資產重組管理辦法》規定的重大資產重組。
 
(資訊來源:三安光電)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