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各種膚況,LED 光療儀器應用廣商機備受看好

一直以來人們都關注美容的議題,但又希望可以找到省錢又省力的方式提升自己的膚質,而 LED 的快速發展應該是他們的福音,隨著越來越多的光療美容儀出現,大小也從美容院的固定型裝置縮小到可以隨身攜帶。
 
LED 的光療效果是基於不同光譜的波長,633nm 到 660nm 紅光LED可以促進皮膚的膠原蛋白增生,甚至達到淡化細紋、黑斑的效果;波長在 780nm 至 1200nm 光譜的近紅外 LED,則可用於消炎、鎮痛。而藍色 LED 與綠色 LED 也可以用於醫美市場,分別適用於防止痘痘生長與亮白與幫助吸收保養品的養分,並改善過敏皮膚效果。
 
專注於 LED 醫美的 The Light Salon 公司創辦人 Laura Ferguson 表示,LED 光療有許多好處,不同波長有不同效果,例如可以抗皺或是淡斑,且燈也不會有會破壞肌膚的波段,是種非侵入性、無痛的光療,其甚至擁有緩和情緒的效果。
 
而如今醫美市場備受看好,五年複合增長率高達 20%,各大廠商紛紛推出各式裝載 LED 的抗皺、去痘的產品,光療產品也更加彈性與輕便,出現可在家裡使用,甚至是攜帶型的美容產品。像是使用起來有點像萬聖節面具的「OPERA LED」,能改善臉部和頸部肌膚的膚質,讓用戶在家就可以享受 LED 醫美產品。
 
Ferguson 表示,LED 也可以解決肌膚敏感的問題,在光療之後,新刺激的細胞會擁有保護層的作用,有助於防止陽光強烈曝曬而曬傷,且 LED 光療不像日光浴,不用擔心黑色素沉澱。但目前 LED 醫美產品的價位尚高,未來價位可望隨著 LED 醫療產品技術成熟而下滑,屆時消費者的選擇與需求將會越來越多元化。(文/DaisyChuang)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