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Real獲逾6600萬融資,與Veeco等合作開發MicroLED

6日,Micro-LED顯示幕關鍵技術開發商VueReal Inc.宣佈,該公司已初步完成1050萬美元(折合人民幣約6643萬)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一家大型亞洲公司旗下的風險投資公司和一家領先的北美供應商領投。 VueReal將利用這筆資金擴大其團隊並推出先進的微型器件開發和特性研究中心,以加速Micro-LED技術的發展。由於主要行業合作夥伴的高度關注,VueReal目前正努力完成A輪融資的後續工作。

顯示技術創新者們一直關注著下一個重大技術轉變 - Micro-LED。行業分析師樂觀看待未來前景,預測到2025年Micro LED顯示器市場有望達到3.3億台。上述樂觀預測基於Micro-LED技術良好的發展前景,Micro-LED被視為實現顯示器成品的關鍵因素。然而,這種顯示器的開發受到了高材料成本、Micro LED巨量轉移技術的低良率和產量的阻礙。

「受到投資者信心的鼓舞,VueReal致力於推動高性能,超低功耗的Micro-LED顯示幕,與智慧手機和大中型顯示應用中使用的其他技術相比具有成本競爭力,」 VueReal首席執行官和創始人Reza Chaji博士說,「成本大幅降低得益於VueReal專有的10微米以下的高效率Micro-LEDs以及專利性巨量轉移工藝。」

此外,VueReal表示,公司正與技術推動者合作,其中包括外延與半導體設備的領先創新者Veeco Instruments Inc.。 VueReal已與Veeco等行業合作夥伴共同開發了關鍵技術和專有工藝,解決了有關目前Micro-LEDs製造的許多問題,以實現未來的顯示應用。 「在技術方面,我們期待著繼續使用Veeco的專業技術進行合作開發工作,為Micro-LED顯示幕行業的前進提供技術突破,」Chaji博士補充說。

「Veeco證明了其技術優勢,特別是在開發高品質RGB外延以滿足Miicro-LED器件的效率、均勻性和良率要求方面”,Veeco首席技術官Ajit Paranjpe博士說道,」Veeco繼續應對嚴峻的技術挑戰,並與VueReal等開發商合作研發新興技術。我們很高興我們的合作將加速Micro-LED顯示器的應用。”(編譯:LEDinside Nicol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