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快訊】鴻利智匯擬引進戰略合作夥伴,公司控制權或變更

昨(27)日晚間,鴻利智匯(下稱“公司”)發佈公告稱,公司董事會於近日接到第一大股東李國平及第二大股東馬成章的《告知函》,為了更好的經營和發展公司,同時更加充分發揮上市公司作為公眾平臺的作用,李國平及馬成章籌畫引進符合上市公司發展戰略的合作夥伴,如洽談成功,該事項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權變更。


2018年5月25日,公司股東馬成章與四川金舵投資有限責任公司(下稱“金舵投資”)達成協議,馬成章擬協定轉讓50,000,000股給金舵投資,該等協定轉讓交割完成後,金舵投資將持有公司7.01%的股份。


截至目前,公司第一大股東及第二大股東與金舵投資在繼續協商股份轉讓事宜,目前已進入實質性談判階段,交易方案中公司 100%股份的整體估值約為人民幣80-90億元,後續交易的股權比例約為12%-23%,需要相關部門審批。本次交易的具體交易方案尚在協商和溝通中,交易完成後,擬引入的金舵投資有可能成為公司控股股東。

公司股票自2018年5月28日開市起停牌。公司預計將在10個交易日內披露相關事項後複牌。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