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高壓鈉燈,LED燈促進植物健康生長

義大利一家九層塔種植商選擇用LED取代高壓鈉燈,發現可以促進植物生長,同時減少農場的能源消耗。

這家種植商位於義大利的南部港口雷焦,主要為沙拉、義大利面和其他菜肴生產九層塔,此前一直在其溫室中使用高壓鈉燈。

為了避免典型的九層塔病,種植商每天在溫室中使用人造光數個小時,這增加了成本。

在溫室中以不同的比例使用紅、超紅和藍LED燈,這種模式可以加快九層塔的生長時間,將收穫時間縮短了5天,並增加了作物產量。

該種植商經理Marco Boselli表示,“我們擔心細菌增殖問題,因為Peronospara真菌曾被HPS照明產生的熱量根除,但用了LED後,我們沒有遇到任何問題”。
 
“我們也可以觀察到我們的九層塔更好更快地生長,因為藍光的比例較低,在LED方案中的比例為5%,而在以前HPS方案的比例為24%。”

歐司朗光電全球專案經理Sebastian Lyschic表示:“耐用、節能和持久的LED技術正變得越來越受歡迎,有朝一日將取代標準的園藝照明。”(編譯:LEDinside James)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