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快訊】鴻利智匯一股東傳增持,另一股東終止股份轉讓

鴻利智匯接連發佈公告,其中一則是關於持股5%以上股東終止協議轉讓部分公司股份,另一則關於公司持股5%以上股東計畫增持公司股份。

據公告顯示,鴻利智匯於2018年7月19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東馬成章通知,馬成章先生與張家港經濟技術開發區銳捷投資企業(有限合夥)(以下簡稱「銳捷投資」)進行協商並達成一致,決定終止雙方於2018年3月17日簽署 的《關於鴻利智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轉讓協議》(以下簡稱《股份轉讓協議》)。

根據協定,馬成章擬通過協定轉讓方式,將其直接持有的公司3640萬股無限售條件流通股轉讓給銳捷投資。截至目前,上述協議轉讓事宜未完成過戶登記手續。

鴻利智匯表示,自《股份轉讓協定》簽訂後,由於市場環境的變化,雙方認為繼續履行原協定已無法實現雙方的目的。經友好協商,雙方於2018年7月19日簽署了《關於鴻利智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轉讓協定之終止協定》(以下簡稱《終止協定》)。自《終止協定》簽訂之日起,馬成章先生與銳捷投資於2018年3月17日簽署的《股份轉讓協議》即行終止,原《股權轉讓協議》項下尚未履行的義務,雙方無義務繼續履行。此外,就銳捷投資已依據原協定向馬成章支付的訂金人民幣5000萬元,馬成章應自本協議簽訂之日起30日內足額退還給銳捷投資。

公司表示,馬成章與銳捷投資本次終止股份轉讓事宜,不會導致公司控制權發生變更,不會對公司的持續經營產生不利影響,不存在損害上市公司及其他股東利益的情形。

另外,鴻利智匯公告稱,公司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東四川金舵投資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金舵投資」)《增持計畫告知函》,基於對公司未來發展的信心以及對公司價值的認可,金舵投資計畫自2018年7月19日起12個月內增持公司股份,預計增持股份比例不低於公司總股本的1%,不高於公司總股本的3.5%。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