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廠Cree連兩季營收盈餘成長,惟展望稍遜預期

LED大廠Cree周二盤後公佈前季(截至6/24)財報,Cree當季營收年增14%至4.09億美元,調整後每股盈餘(EPS)賺進0.11美元,較去年同期跳增175%。分析師原預期營收4億美元,預估EPS為0.08美元。

Cree正在力圖振作,已連續第二季繳出營收、EPS呈現年增成績,但能否持續下去,仍有待觀察。

Cree去年九月開始重整,並請來Gregg Lowe擔任執行長兼總裁。Lowe於2012-2015年曾當過恩智浦半導體(NXP Semiconductors)的執行長。

Cree為強化產品陣容,今年三月以4.25億美元收購英飛凌(Infineon)射頻功率部門。目前除了LED照明產品外,Cree也生產功率轉換與射頻半導體。

展望本季,Cree預期營收中間值為4.05億美元,稍低於分析師預估的4.15億美元,預估EPS為0.12美元,符合分析師預期。

(新聞來源:Money DJ)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
  • 相關關鍵字:
  • Cree